南音

正确地做事,才能做正确的事。

闺蜜二三事

致我最爱的闺蜜@流苏 @白诩–Aby 
PS:以后都用第一人称描述啦
     春节的时候我和白诩流苏穿着汉服到街上炸街。
     我拿着手上的狐狸耳朵上下打量,扭头看了看妆发整齐的白诩和流苏,讲真,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。
     白诩和流苏拿着狐狸耳朵在我的头上摆弄,说实话,如果不是白诩夸奖我的语气特别真诚,而且白诩的妈妈也说好看(这是重点,我当然更相信阿姨呀!),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狐狸耳朵摔到地上。不过当得知那个看起来有点好看又有点羞耻的耳朵居然要一百块,我恨不得把它供起来。
     我们三个打扮好,“婀娜多姿”的出去炸街,相信我,我真的在路人的眼中看到了惊讶,对着我头上的耳朵。
     炸街路过政府的时候遇到两个小女孩,两个女孩兴高采烈的抱住我们喊神仙姐姐,哈哈哈,她们还特别喜欢我头上的耳朵,哈哈,我的虚荣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     两个女孩很可爱,很天真,抱着我问我:“大姐姐,你的耳朵好漂亮啊,是长出来的吗?”
     我真的不忍心欺骗两个小姑娘,还没开口解释,白诩就笑嘻嘻的搬上了她哄她妹的那一招,“当然啦,我们可是会魔法的。”
      “呵呵,是啊是啊,呵呵。”作为中国好闺蜜的我真的不忍心拆台,虽然我在心里骂了白诩千百遍,相信我,我绝对没有嫌弃她傻。
     “那你可以给我们变一下吗?”哈,现世报来得如此迅速。
     “呵,呵呵,我……”白诩尴尬的笑了笑,“我们的魔法是限时的,不能随便用,不然会被处罚的!”
     呵呵,我和流苏很默契的对视了一眼,真的很心疼白诩的妹妹,摊上这么个姐姐。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