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音

正确地做事,才能做正确的事。

闺蜜二三事

致我最爱的闺蜜@白诩–Aby @流苏 

(4)

     刚刚又看了一遍乔一写的《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》,乔一的青春被F君占了大半,我仔细想想,太难过了,我的青春流苏和白诩竟然占了大半时光! ​​​


(5)

     其实我一直都是嘴上嫌弃她们,但是我一直明白她们是除了我的家人外最重要的人,我的未来里满满的都是她们。她们不是我走下去的后盾,是我在很多时候快对世界失望的时候拉我一把的温暖,她们不是我走下去的动力,是我快要放弃的时候继续下去的勇气。

     看过很多人的青春,大多数都和爱情相关,而我正好相反,我的青春是她们。

     小时候很孤僻,到了初中才开朗起来。周围人都说我高冷,只有我清楚,我是自卑,不懂得交朋友。还好,还好,初二那年她们走进了我的生活,把一个不爱笑,悲观的女孩变得开朗。我一直觉得她们身上有魔法,不然为什么不喜欢交朋友的我会那么在意她们。

     我们的友情有些磕磕绊绊,但是总体顺利。现在的我们不会再因为小事吵架,我们有旁人难比的默契。

     认识她们是我的三生之幸,是我未来一直想拥有的运气。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