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音

正确地做事,才能做正确的事。

闺蜜二三事

致我最爱的闺蜜@白诩–Aby @流苏 

(3)

     自从上了高中我掌管了自己的财政大权后,我们三个人里又多了一个爱点外卖的,而我的微信和支付宝又常年处于零资产状态,所以每天晚上都会出现我到处跟人借钱的尴尬场景。

     昨天晚上突然想吃刀削面,我兴致勃勃的去美团逛了一圈,然后又查看了一下零钱,对着1.6元等我余额很是头疼,最后内心挣扎了一番,在微信联系人的列表找人借钱。

     “白诩白诩,你有二十块吗?我好饿啊,想点外卖。😞😞”

     “那真的要恭喜你呢!我的微信和支付宝一毛钱都没有!”讲真的,要不是有求于她,就冲这语气,我特别想上手。

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我再看看。”

     最后我向我哥要了钱,别问我为什么不去向流苏借,她下午还跟我借点外卖呢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