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音

正确地做事,才能做正确的事。

小姑娘,照顾好自己哦!

    @尹依月

   依月,我要去备战高考,以后也许会很少联系。有诸多不放心,一次性说了。

   依月,知道你有很多烦心事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借酒消愁。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,而且你正在长身体,喝那么多酒可不行。我倒宁愿你大哭一场,或者去好好吃一顿,也比喝酒强。

   前段时间你说要减肥,我呢对减肥没啥经验,给不出什么建设性的建议。呐,不过饭还是要吃的,不能因为减肥饿着自己,饿坏了怎么办?

   依月,你的状态一直不太好,要多注意,要好好听医生的话,药要按时吃,时刻注意情绪。

   还有,不要熬夜,这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子呀熬夜会长痘痘,那就不好看了。运动完不要急着喝冰水,缓一缓。还有,辛辣的食物要适量,不要一次性吃太多。夏天天热,记得随身带防暑的药。还有啊,女孩子一个人出门一定要注意,要保护好自己。

   依月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缺点。就像我,懒惰,自以为是,脾气坏。我正在努力变好,努力控制自己的坏脾气,努力把温柔的一面多留给家人。我相信你也一定会变好,一定会的!

   高考结束后,如果依月家人同意,我会去找依月哦!希望那时的我们比现在要好!

   PS:想我或者有烦心事可以发短信哦,也可以打电话,不过有时候会听不到,尤其上课期间。(不许说不想我,会生气的!😜😜😜)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)